不支持Flash

国家开发银行50亿元投向保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3:0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夏凌 北京报道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与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50亿元人民币“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姚中民、评审管理局局长樊海斌、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单亦和、常务副总经理兼科技公司董事长陈洪生等出席签字仪式。保利科技公司总经理张连生与国开行企业局局长徐企颖签署了《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这一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保利公司资源开发业务首次获得了国家政策性银行的支持,也是资源开发业务融资的一个突破。

  单亦和表示,保利科技正在大规模进行国内外资源开发,发展前景良好,希望能够得到国开行更大规模的金融支持。姚中民指出,保利向国外资源领域进军完全符合国家“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双方的目标是一致的。国开行要把自己的融资优势与保利科技在资源开发方面的优势,连同国内大型专业化公司的经营优势结合起来,形成三位一体,促进保利在资源领域的开拓发展。(29C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