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帝:用技术体现社会责任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29 南方都市报

  研发最安全的“双封闭”热水器,为奥运会专供产品提供品质保障

  寻找产业中国的脊梁

  在华帝的决策者看来,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不仅仅是想在行业内坐上第一把交椅,也将是更多社会责任的承担者。今年9月24日,“华帝社区安检总动员”在广州启动,并同时在广州、深圳等地快速铺开。该项公益服务为华帝赢来了社会更多的认可。

  业内人士分析,公益品牌战略以及过硬的技术实力使得华帝能够自信地打出“最安全热水器”的宣言,这也成就了华帝热水器的差异化策略,成为突围厨卫市场的砝码。

  联手南都启动“免费安检”

  今年9月份开始华帝与南方都市报联合举办的“小区燃气具免费安检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据统计,在广州、深圳、佛山、

东莞、惠州、梅州、河源等城市,目前上门免费安检总数累计达4300多户。

  今年,广东省启动了天然气置换活动。“为了进一步建设和谐社会,安全地进入到天然气用气时代,华帝配合燃气公司免费为市民排除安全隐患。”华帝广东市场经理如是说。华帝不仅组织资深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社区,提供免费燃气具安全检测服务,同时进行相关安全知识的普及。“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明年或者更久,主要是看社会的需要。”

  事实上,华帝在此之前就开始了公益之路。2005年4月份开始,已先后在四川、广西和湖北三省举办了捐赠活动,1000多名儿童得以重返校园。华帝股份与中国青基会联手打造的华帝“1+2”红领巾助学工程,也拟在三年内使7000-8000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今年7月又与中国青基会联手在河南援建华帝“希望医院”,解决农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双封闭”打造最安全热水器

  华帝回馈社会最主要的方式还是其堪称“最安全”的产品。华帝的信心来源于其自主研发的“双封闭”技术和“数控恒温”技术,目前该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

  据专家介绍,双封闭是指内层燃烧室壳体和外层机器壳体两者全封闭。“两层封闭意味着双重保护,可以说是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了。”华帝高级工程师彭辉自信地说道。据他介绍,即使在狭小的封闭空间也可以放心使用。此外,华帝的“数控恒温”燃气热水器安装了智能控温芯片,能够时时监控出水温度、进水温度、进水量和燃烧程度。“每一滴水的恒温背后,是每秒100万次运算的结果”,加上高灵敏离子感应熄火炉、防爆燃保护等安全技术,以及无氧铜热交换器等绿色环保科技集成,华帝燃气热水器实现了安全、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等多项诉求。

  “好的产品要能够走进普通百姓家,‘

奢侈品’会限制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华帝决策者这样认为。所以华帝热水器的价格定位也平易近人。据了解,搭载“双封闭”技术的华帝热水器价格只比普通热水器高了5%-10%,在同等产品中十分具有
竞争力
。今年4月,华帝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目前,华帝热水器正在加紧对于奥运会供应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据了解,“双封闭”和“数控恒温”早已列入“选秀”名单。

  本版撰文:王海艳

  名词解释

  “双封闭”技术

  指内层燃烧室壳体和外层机器壳体两者全封闭。第一层封闭把内层燃烧室中剧烈燃烧的煤气、火焰和高温烟气(800℃)封闭隔离起来。可避免废弃泄漏,防止火焰外溢,同时使燃烧效率达到92%,高于普通热水器的87%。第二层封闭将热水器机芯工作组件封闭,让热水器和室内环境完全隔绝。有效地避免煤气中毒和缺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