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集电厂工程通过中电投集团安全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50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开通QQ,号码为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

   本网讯 11月22日~25日,中电投集团公司安全评估组对田集电厂工程项目进行安全评估。这也是中电投集团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对60万千瓦机组工程项目进行的安全评估。

  本次安全评估组由中电投集团公司工程部、中电投集团公司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专家组成,中电投集团公司工程部高级主管张跟民、徐树铨、李学军等任观察员。在四天的评估工作中,评估组深入施工现场,通过查看、座谈、访问、征询、测评、查阅资料等形式逐项逐条对田集电厂工程进行评估。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评估,评估组一致认为田集电厂工程项目安全组织机构与管理体系比较健全,安全管理网络运转正常有效;项目组织成立了由各参建单位第一责任人组成的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职责明确;参建单位领导重视安全工作,能够正确贯彻集团公司安全理念,摆正安全与进度、质量、效益的关系;安委会与各施工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责任书”,各施工单位均能按照要求与基层单位层层签订“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责任书”;安全管理制度比较齐全,落实的比较有效。目前田集电厂工程项目安全总体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评估组在总体评价时着重提出了值得推广的经验:主体施工单位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全管理规范,精细化管理有特色;大型施工机械设备管理规范;调试制度建立规范、生产准备工作扎实。

  同时,评估组对田集电厂工程项目也提出了有待改进的地方及改进建议,希望田集电厂参建各方要正确看待自身安全工作的优势和不足之处,举一反三,持续改进、提高,全面做好田集电厂工程的安全工作,确保田集电厂工程建设优质、快捷、高效。(张守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