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国原油进疆后路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3:1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周勇刚 实习生 崔桂明 27日北京报道

  克拉玛依至乌鲁木齐输气管道竣工

  中国石油股份公司今天对外宣布:克拉玛依至乌鲁木齐D610输气管道工程已全线竣工,并正式投入试运行,这将从根本上解除克拉玛依油田油气产量快速增长的后顾之忧。

  克乌管道工程是中石油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重点工程项目,于去年11月20日开工建设。据悉,克乌工程管道全长284.8公里,起点为克拉玛依金龙镇一级配气站,终点在乌鲁木齐王家沟门站。管道建成后将确保哈国1000万吨原油进疆的后路畅通。

  新管道建成投产后,输气量将大幅提高。据了解,2006年至2010年,克拉玛依方向设计年输气量为21亿立方米,乌鲁木齐方向为13亿立方米;2010年至2015年,克拉玛依方向设计年输气量为28亿立方米,乌鲁木齐方向为26亿立方米。(28B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