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巨头牵手 永乐天津门店改唤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1:3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高鹏 实习生高世阳 天津报道

  继本月13日国美电器北京总公司宣布与国内另一家电零售巨头———永乐电器成功合并后,原天津永乐塘沽店近日重装开业,并正式更名为国美电器。目前国美已经全部接手永乐在天津地区的4家门店,国美永乐合并进入实质性阶段。

  根据国美、永乐之前签订的协议,从16日9点半开始,中国永乐的股票将停止买卖,而永乐董事长兼总裁陈晓已于15日就任国美新任CEO。这次塘沽店的重装开业正式拉开了国美全面接管永乐的序幕。

  新开业的国美塘沽世纪广场店,从店内装潢、展台设计、卖场氛围等软硬件设施都趋于一流水平。卖场设计现代前卫,完成了高端精品家电卖场和3C店的融合。并建立了物流小组,增加200多名配送人员,提升送货效率。

  据天津国美高层人士透露,继这次塘沽店的重装开业后,永乐在天津的门店将陆续更名。天津国美总经理王嘉森介绍,合并后的新集团不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具有

竞争力的商品,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差异化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