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城电厂多措并举保全年各项任务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59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1983121 ,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近日,新疆拜城发电厂在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并实现了年内3个安全生产100天,持续保持长周期安全生产的情况下,采取积极措施,继续发扬成绩,用科学发展观通领各项工作,提出了大干30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的目标,并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做好准备。

  一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为迎峰过冬做好准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三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周密部署迎峰过冬工作,制定严密的防范措施,杜绝习惯性违章,确保设备和人身安全;二是认真抓好运行管理,提高运行人员的责任心。要求运行人员加大设备巡回检查力度,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隐患,及时消缺,确保机组的健康稳定运行;三是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紧抓各级人员的培训学习工作,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各级人员综合素质,增强责任心。同时,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加强各级人员的爱岗敬业意识教育,引导职工把电厂的事情当作自己家的事情来干,把职工赖以生存的企业维护好,切实履行好职责;四是充分发挥好各级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树立雷厉风行的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求领导干部首先从自身作起,当天的工作当天完成,决不拖拉。各部门(单位)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及时上报。不仅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而且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不当甩手掌柜,不把矛盾上交;五是认真梳理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指标的分析、比较和梳理,找出差距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六是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各党团支部认真抓好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并充分发挥好安全生产四个保障体系的作用,树“大安全”的理念,人人为之不懈努力。要求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一个党员一面旗”,带动周围职工为安全生产做贡献。

  通过以上措施,该厂进一步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了全厂的工作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张书利吕金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