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省技术帮扶总结会在周口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1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河南省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建坤、工会主席李学军分别出席两会

  

  本网讯 2006年11月16日晚,随着在周口人民会堂大型文艺晚会《赞歌》的落幕,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帮扶现场会及班站长论坛在周口供电公司的举行也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省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建坤、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学军、国网公司人力资源部教培处处长唐昕、河南省公司副总工王利群、朱治华以及省公司人事董事部、人力资源部、安监部、生技部、调通中心、政工部、新闻中心以及全省18个地市的有关领导和班站长出席了16日上午的帮扶总结现场会。当日的文艺晚会结束后,省公司领导和周口供电公司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技术帮扶总结现场会的召开是在省公司对济源供电公司技术帮扶试点的基础上,从18个地市抽调10名技术专家分调度自动化、线路、运行、配网等六大专业对周口供电公司进行为期半年多的帮扶前提下举办的,此前,省公司以豫电人事[2006]915号文的形式专门下发通知进行筹备,本次会议总结交流省公司技术帮扶工作和班站建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发挥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专家的作用,促进技术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和班站建设。

  总结现场会上,周口供电公司经理赵建宾就该公司技术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为期半年的技术帮扶工作不但促进了员工思想观念的转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员工队伍技能素质,提升了生产技术管理水平,而且也为系统各兄弟单位的广泛交流和共同提高搭建了良好平台。济源供电公司经理王同选也汇报了该单位在巩固技术帮扶成果上所做的工作。国网公司唐昕处长对技术帮扶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技术帮扶不但是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培养人才、强化管理的有效途径。”会上,省公司领导还为合理化建议月“金点子建议”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张建坤副总经理对在周口公司进行的技术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珍惜并利用好此次技术帮扶工作,以此为契机,提升职工技术素质,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再接再厉,持续创新,扩大帮扶领域,拓展帮扶手段,把帮扶与培训融入到企业日常生产活动中去;要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公司核心

竞争力,使公司各项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河南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6日下午,河南省电力公司班站长论坛在周口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学军亲临现场致欢迎辞。这次论坛是省公司首届班组管理论坛,论坛主题由浅入深、内容丰富,参会代表就如何搞好班组培训、班组文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少班组长都感慨地说:“参加这次论坛,让我们加强了沟通交流,学到了不少好的管理经验,收获真是太大了!”

  河南省电力公司生产管理座谈会也同期在周口供电公司召开,18个地市主管生产的负责人以及省公司生技部、安监部、调通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高剑)

  

河南省技术帮扶总结会在周口召开

  

河南省技术帮扶总结会在周口召开

  

河南省技术帮扶总结会在周口召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