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烟老总称尼古丁被冤枉几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如烟老总称尼古丁被冤枉几百年

北京如烟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苗楠 (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在北京召开的“2006成长中国高峰年会峰会”上,北京赛波特如烟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苗楠说:“科学家表明尼古丁被冤枉了几百年,只是一个成瘾因素,不是致患因素。苗楠还称,如烟是经过将近8年研究做出的产品,在中国已经注册八项专利,其中三项最主要的专利在超过50个国家做了检测。

  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细胞遗传教研室的刘运卿教授对此评论说,“虽然尼古丁不直接致癌,却可以促进癌症的发展,科学研究已经证明,尼古丁在烟草中具有兴奋神经和成瘾的作用,也可能会引发心脏病、心肌梗塞、中风、动脉血管硬化等疾病,一只小白鼠服用1毫克纯尼古丁必死无疑。”

如烟被疑含高浓度尼古丁
1.您是否还相信如烟不危害健康?
A.相信
B.不相信
2.您认为如烟是否应归入烟草范畴予以管理?
A.应该
B.不应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