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一步关注亚太地区会员总数达到334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0:10 中国经营报

  11月8日~11日,UFI国际展览业协会召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导者参加于北京召开的第73届年会。这一全体会员大会由2005/2006年任期的UFI主席汤拜亚主持,他在会上回顾了2006年的协会成果。UFI的会员们共同商榷了2006~2007年度协会的行动计划,其中包括协会内部结构的几个主要变化、新的会费系统在不同的层次上减少了会员的年费、理事会席位分配按照新的地区分配方案执行、开辟预算以支持已批准的新项目和服务等等。

  2006年年会的主题是“改头换面的全球展览业”,会议期间,向与会者提供对展览领域当前状况的战略性分析和见解。就人口、地理、经济、科技的每一个方面,都有相关的专家提供展览业内部和外部的前景分析。目前国外企业正跃跃欲试地计划投资一些亚洲展览市场,但进入市场最成功的途径之一仍然是展览论坛。在过去的五年里,亚太地区的展览场馆的迅速发展与这些迅速发展的市场相互呼应。在过去的三年里,亚太地区的UFI会员数量加倍,也反映出这种趋势。

  UFI的董事总经理文森特·杰拉德先生指出:本地区的强势增长正在对全球产生重大影响。我们正在见证我们旗下的欧美会员们和他们的亚洲合作伙伴一道投资合资展览项目和场馆开发。中国展览馆协会总裁陈若薇补充说,“当我们把注意力从建设新场馆转移到培训展览专业人士和开发高质量的展览主题上来的时候,UFI将发挥强而有利的作用。”行业预测显示,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将在下一个十年里成为本地区最重要的展览市场。在亚太地区,中国已领先于其他国家,目前占据着亚太区展览市场的2/3份额,其他国家,例如韩国、泰国以及新加坡,同样显示出强劲的发展趋势。

  在本次大会上,一批为来年准备的项目建议得到了批准,包括一个为展览业专业人士提供的高级培训项目、6个国际性研讨会、创立UFI美洲分会、全球和地区性级别的行业研究和分析、以及针对行业的推广活动。

  UFI国际展览业协会的新任会长约翰·威特(来自德国科隆的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从离任的UFI前主席汤拜亚(来自瑞士斯德哥尔摩的Stockholmsm·Ssan公司)手中接管了UFI。自1999年以来,威特就是UFI的一名积极的会员,担任过UFI欧洲分部主席,自2004年起,他担任UFI执行副主席。UFI的理事会选举现任香港会展中心的董事总经理的王礼仕先生作为2007/2008年UFI的接任主席。

  威特在谈到选举王礼仕先生时说,“这一选择体现了国际展览业协会有力的承诺,即在场馆管理者和展会组织者之间建立更多的协作,以正面的经验强化参加全球性展览的参展商和采购商们可以实现的、积极主动的经验和意识。更进一步说,它反映了UFI向亚太地区的承诺,该承诺早在2004年UFI首个在香港设立的地区性分部时就已做出。”

  UFI国家展览业协会的会员们也批准了新会员的加盟,使得协会的会员总数达到334家。UFI的会员资格是基于对展会行业行为规范的遵守,以确保国际会员最好地从事展览活动。UFI的全体会员大会将国际上广泛认可的、UFI认证的质量标志授予通过审批的国际展览组织。所有UFI认证的展会必须经常地

审计和证明他们的展会统计数据。

  来自48个国家的348名代表参加此次权威年会,他们包括展会组织者、场馆经营者、国家级展览协会和行业合作伙伴。今年的年会东道主是两个UFI的会员共同主持,它们是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集团公司和中国展览馆协会。UFI宣布第74届年会将在2007年10月24日~27日在法国举行。来自48个国家的展览业专业人士就此主题在UFI-国际展览业协会周年大会上聚集一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