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游淡季沈阳各航线机票打折促销最低2.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3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沈阳11月23日专电(记者葛素红)受旅游淡季客流少的影响,沈阳各条航线机票打折促销,沈阳至北京的航班单程最低2.5折,仅售290元。

  记者从沈阳桃仙机场售票处了解,最近,旅客在这里天天都可以买到打折机票,且每条航线的折扣都不一样。比如22日飞往北京首都机场的票价最低4折,23日晚上9点50分飞往北京首都机场的票价,以最低2.5折的价位出售。

  据业内人士分析,旅游淡季机票打折也是促销,打折与航班密度大而旅客数量少有着直接关系。今年以来,沈阳-北京航线每天有十多个航班,这条航线新近又增加了从沈阳飞往北京南苑机场的航班,受此影响,沈阳-北京这条航线的机票,打折让利幅度相对比较大。

  除沈阳-北京方向外,沈阳-广州航线也有部分机票打2.5折,仅售580元。在往返机票方面,沈阳-厦门、杭州、烟台、天津、南京、上海均有折扣。就连以前从来没有折扣的沈阳-青岛航线,目前部分往返机票也在打折。

  近日来,多数沈阳市民都接到了可以购买折扣机票的信息。不过,针对目前许多机票代理点打出沈阳-北京2折150元的低价机票广告,记者致电购买时,却被告知已经没有机票。沈阳桃仙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称:这种低价机票大多是航空公司拿出部分舱位的促销限量产品,并不是整架飞机所有机票都如此优惠,且沈阳桃仙机场售票处从未出售过这种机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