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翡翠航空新增日本西班牙意大利货运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3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郑小红 陈文)翡翠航空第二架B747-400ERF 型货机于十一月二十二日完成交付,十一月二十七日起翡翠航空将新增日本大阪、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意大利布雷西亚航线,每周各三班。

  根据新增航班计划,翡翠航空货机于当地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六点五十分从枢纽基地(南中国城市深圳)起飞,到达布雷西亚两小时后,即当地时间次日凌晨一点五十五起飞前往巴塞罗那,并于当地时间次日清晨六点零五从巴塞罗那返航基地深圳。深圳——大阪航线,当地时间每周三、五、七清晨五点四十货机从深圳直飞日本大阪,并于当地时间十二点二十五分开始返航。

  据了解,翡翠航空已选定Air Logistics Group作为其西班牙和及葡萄牙地区业务的独家代理;选定东京(大阪)的 Air System Inc.为其日本的业务代理,而且已在今年七月份选定Swiss WorldCargo公司代理其在

意大利、瑞士、德国和法国的国际货运业务。除新开通的日本及南欧航班外,翡翠航空枢纽基地(深圳)同
阿姆斯特丹
和首尔之间每周分别有四次航班及三次航班连接。近日,翡翠航空已利用第五航权开通深圳—阿姆斯特丹—首尔—深圳的环形航线。

  本次翡翠航空接收的第二架货机国籍登记号为B-2440,已于十一月二十一日由制造商

波音公司交付Pegasus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公司之后租赁给翡翠航空,租赁期十二年。翡翠航空已订购了六架大型宽体延远程型全货机,第三架货机将于二○○七年二月交付使用。

  翡翠航空现有员工二百名,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百分之五十一)、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百分之二十五)及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百分之二十四)合资组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