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国庆一行考察呼和浩特机场扩建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1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11月22日,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与总局机场司、规划发展司等机关职能司局领导在分管民航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双连、华北管理局局长黄登科、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培英、内蒙古监管办主任王繁平、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CEO韩志亮等陪同下,视察了正在扩建中的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并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呼和浩特市政府、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内蒙古监管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以及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对扩建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呼和浩特机场扩建工程是明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工程,呼和浩特机场也是2008年奥运会北京首都机场的备降场。杨国庆一行首先来到新建的飞行区,考察了启用时间不久的新跑道、联络道和停机坪,然后来到候机楼施工现场,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候机楼,对机场总体规划和目前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韩志亮从工程概况、工程管理、工作难点等方面汇报了呼和浩特机场扩建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恳请民航总局给予解决的几个问题;赵双连从机场建设资金、内蒙古机场管理体制、呼和浩特机场总体规划的调整、机场补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培英对内蒙古自治区机场管理模式和呼和浩特机场总体规划谈了看法;黄登科表示积极支持内蒙古

航空运输发展和区内各机场的规划建设。

  杨国庆表示,内蒙古机场建设很有特点,内蒙古民航事业呈现出大发展、大变革、大建设三大态势,民航总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内蒙古民航事业的发展。他对扩建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扩建工程在自治区政府的领导下将最后

装修、景观做好,特别是要控制质量、控制概算,在装修上坚持以人为本,处理好运行和建设的关系;二是呼和浩特机场总体平面规划可做必要的修改和调整;三是呼和浩特机场要做好2008年
北京奥运
会首都机场备降场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内蒙古各机场的管理重组和管理模式,首都机场要充分论证,然后报民航总局审批;五是内蒙古机场的定位问题,发展货运集散地这个思路很好,但要注意综合交通系统的建设,要引进货运基地航空公司,还要有必要的优惠政策支持,这样才能发展起来。(康文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