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电力开展党支部创一流对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1月15日,陕西公司在渭南召开党支部创一流对标工作现场会,交流、推广渭南供电局开展党支部创一流对标工作的主要经验,在系统全面启动党支部创一流对标工作。

  陕西省公司于今年3月,在渭南供电局试点开展了党支部创一流对标工作,渭南供电局按照“PDCA”(计划、实施、检查、改进)管理模式,构建了党支部创一流对标工作指标体系和管理体系,实现了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网络化管理和绩效化考核的目标。经过半年来的实践,党支部管理工作上了新的台阶,履行职责的能力显著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进一步提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

  陕西公司要求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和借鉴渭南供电局开展的党支部创一流对标的做法,把握规律,探索创新,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周华瑞刘选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