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下周飞上海只需299 航空公司将不提供餐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1:12 信息时报

  每天执行一班,廉价航班不提供餐饮服务,网上支付才能购买特价票

  昨天,春秋航空公司宣布将在下周开通广州往返上海的航线,而且在这条航线上推出最低299元的特价。昨天,春秋航空公司董事长王正华表示,春秋航空所飞的所有航线都将比其他航空公司的相同航线便宜20%,而且最高价格为8折,不会出现全价机票。但春秋航空公司推出差异化服务,在飞机上并不提供餐饮服务,旅客需要掏钱购买。

  飞上海只需卧铺票价

  国内第一家打出“廉价航空”口号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终于把航线开到广州了。昨天,春秋航空宣布将在下周开通上海往返广州的航线,但该航线具体的日期还未定。春秋航空公司董事长解释道,这是因为没有拿到最后的文字性文件,但他强调:“我们原计划是28日开通,但最迟30日我们也会飞的。”据悉,春秋航空的上海-广州航线的执飞时间将是:早上7点半从上海出发,而早上11点则从广州返回上海虹桥机场,每天执行一班。春秋航空将派全新的320飞机来执飞广州-上海航线。

  在广州飞上海这条黄金商务线路上,春秋航空依然推出低廉的票价,包括299元和399元两档的特价机票。广州-上海最低票价299元,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仅为449元,略高于广州到上海的硬卧火车票。而记者昨天查询了解到,目前各大航空公司从广州飞往上海的机票基本为7.5折以上,大概需要960元,加上各种税费大概需要1070元。而下周,春秋航空的广州-上海航线即将起飞,但对该航线的整体票价并没有大的影响,其他航空公司的广州-上海航线依然维持在7.5折,最低的也仅为7折扣,为900元(未含机场建设费及燃油附加费)。

  旺季机票也可打8折

  订购春秋航空机票的旅客,并不能通过普通机票代理点来订购,而必须通过春秋国旅的门市或该公司的服务电话8008206222订购。但需要购买299元或399元特价机票的旅客,则必须登陆春秋航空的网站,并通过网上支付,才可以购买。

  春秋航空表示,基于“廉价航空”这个招牌,该航空公司全球平均投放的特价机票不低于10%,而在淡季的投放量则会超过30%,而且绝大部分机票都是在5折以下,对于部分购买6折以上机票的旅客,还会赠送红酒等礼品。该航空公司董事长王正华表示,春秋航空的所有航班都不会出现全价机票,即使在旺季,最高也是8折的机票。“我们要保持比其他航空公司低20%的票价,而且承诺永远做最低价。”

  (时报记者 陈永华)

  相关链接

  商务散客利好消息 旅行社称影响不大

  春秋航空昨天透露,将从下周起开通上海至广州的每日直航,春秋航空由此成为首家开通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航空枢纽机场之间直航的民营航空公司。广东旅行社普遍表示,此举对旅行社组团上海线路影响较小,对商务散客则是一大利好消息。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国内游中心的总经理梁志毅表示,由于春秋航空在上海至广州航线上的航班数量并不多,每天一班,而目前南航、国航、东航等航空公司已开通的广州至上海航线已有20多个航班,所以春秋航空所产生的市场影响力必然有限。而旅行社在不同的季节在其他航空公司也可以拿到较低的折扣。另外,旅行社可以通过宁波、杭州、南京等城市进行中转达到游览上海的目的。”

  (时报记者 叶静 通讯员 林月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