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国际机场投资扩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1:38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22日电(记者 林繁晶)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投资25亿元参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一期扩建工程,扩建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工,2009年建成通航。这是记者22日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奠基典礼上了解到的。

  据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介绍,到2020年,南昌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达到12万吨,飞机起降超过12万架次,但现在的设计只能够承受200万人次的旅客流量。

  国家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说:“江西作为中部重要省份,建设一个国际化的机场,有利于平衡东部强、中部弱的航空格局”。

  据扩建工程负责人介绍,预计新建机场建成完工后停机坪机位增至53个,机场等级提升至4E,可以起降

波音747等大型民航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