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省代省长周强视察湘潭发电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19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1983121 ,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湖南代省长周强及省委秘书长袁建尧、副秘书长刘庆选等一行在省委常委、湘潭市委书记陈润儿,市长彭宪法及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魏远等的陪同下到湘潭发电公司视察。

  在潭电一、二期集控室,该公司总经理徐立东向周强详细介绍了潭电生产经营情况,着重介绍了潭电三期的前期准备工作。魏远向周强介绍了集团公司在湘电力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电源发展情况。看到潭电的四台大容量发电机组都在安全稳定的运行,周强连连点头表示赞许,并对潭电的生产经营、现场管理等情况表示肯定。在二期集控室,周强与当值班长亲切握手,关切的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在二期13.7米汽机平台上,周强倚窗远眺潭电三期扩建场地,鼓励潭电抓紧时间,力争潭电三期早日批准立项。他说,潭电作为湖南省最大的火力发电企业之一,在湖南的电力工业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承担着特殊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是长、株、潭地区重要的电力支撑点,希望潭电继续加强机组的管理力度,充分做好三期前期准备工作,为湖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清洁电源。(史艺吴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