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航空将开通上海到广州济南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5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晨报讯 春秋航空21日透露,将从本月28日起开通上海-广州航线和上海-济南航线,届时沪穗之间的航班密度平均每小时一个航班;上海-济南航线开辟初期,春秋航空将推出“99元超低价机票”。

  21日下午,一架从法国图卢兹飞来的空客A320客机缓缓降落虹桥机场,这是春秋航空引进的第四架飞机,将执飞该公司新开辟的“上海-广州”航线和“上海-济南”航线。

  春秋航空的沪穗航班初步拟定每天8时从虹桥机场起飞前往广州,中午11时左右从广州返沪,随后该客机将再飞济南。由于目前虹桥机场非常繁忙,所以春秋航空的济南航线将采取“甩飞”方案,即上海飞济南,济南飞海口(三亚),海口(三亚)飞济南,济南飞回上海的航线模式,不过从济南返沪的时间已经是深夜11时。济南航线开辟初期,春秋航空将推出“99元超低价机票”。

  沪穗航线的乘客多是中高端商务客,向来是航空公司的“兵家必争之地”。目前上海-广州航线由南航、国航、上航和东航四家航空公司经营。由于几大国有航空公司之间的价格结盟,即使在现在这样的淡季,各机票代理点报出的飞广州的机票价格都维持在5折以上。春秋航空高层人士表示,未来春航沪穗间机票价格将比同行要低,但具体低到什么程度,这位人士没有透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