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电集团首家区域性检修公司在疆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35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1983121 ,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11月18日,新疆华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苇电举行,这标志着华电首家区域性检修公司开始正式运营。中国华电集团、华电新疆公司、新疆电力公司、新疆电力设计院以及华电新疆公司所辖的六家发电公司、煤业投资公司等有关领导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新疆华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所在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贸委、国资委、国税局、地税局等36家地方政府以及友好单位共同发来贺电。

  在揭牌仪式上,华电新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寿年到会致辞,华电集团公司改制办副主任李鹏云、人力资源部处长杨信分别宣读集团公司有关华电新疆区域检修公司成立的批复、组建方案、管理者任命等有关文件。

  中国华电集体公司总经济师陈建华同志及华电新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寿年同志为新疆华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揭牌。

  新疆华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华电新疆发电公司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公司主辅分离、运检分离改革的重要步骤;是抢占电力检修市场,最大限度的整合检修技术、装备、人员力量的重大举措。它的成立必将促进华电新疆区域检修队伍向专业化管理、集约化经营、市场化运作的方向迈进,最终提升华电在新疆电力检修市场的整体

竞争力

  作为中国华电集团新疆公司在疆唯一区域检修公司,新疆华电发电检修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完成注册,是由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苇湖梁发电公司、红雁池发电公司等五家股东共同出资成立,属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管辖的在疆电力企业,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主要从事新疆华电系统各发电企业设备检修、维修、调试、安装以及工程项目服务。人员以新疆华电苇湖梁发电公司检修队伍为基础,同时吸纳华电在疆各发电企业检修骨干共同完成,企业目标是为西北地区电力企业提供一流的电力工程服务,不断促进发电设备健康水平的提升。

  作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的维护、检修主体和扩展检修市场的核心力量,该公司将在保证华电在疆企业发电供热设备维护、检修质量的同时,立足新疆,面向华电、国内电力市场,以独立法人实体参与市场竞争,确保这支队伍“走的出去、活的下来”,最大限度的发挥检修资源优势和效力。(杨晓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