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甘泉航空拟两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1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记者叶傲冬贵阳21日电】正在贵州参与考察活动的甘泉航空主席李卓民指,该公司正计划于未来一至两年在港上市集资,并正进行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可望于明年2月完成。目前共有9间投资银行提供协助,期望在正式上市前融资8亿元。李卓民透露,甘泉计划于未来5年将公司旗下的飞机数目增加至25架,并开拓北美洲航路。

  李卓民续称,甘泉新购入的747型客机已准备好,而与俄罗斯当局有关飞越当地领空航权的谈判已倾妥,故可望由本周末(25日)开始每日一班航班前往英国伦敦。他又透露,该公司最快可望于明年4月开办前往美国三藩市的航线。谈及是次随团考察贵州,他笑称主要是接受了特首邀请,希望可在考察过程中获得新的启发并扩阔视野,用不同眼光找寻商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