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液态羊奶抢食乳品市场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9:3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生) 日前,深圳市奶业协会为进入深圳市场的高端液态乳品新品种“圣妃羊奶”举办了专题新闻发布会。市奶协专家委员会主任赵庆政介绍说,此次圣妃羊奶在深圳上市,给市民带来了全新的高端奶品,填补了深圳奶品市场的空白。

  长期以来,乳品市场都是牛奶在“一统天下”。然而近年来,随着乳品市场的不断完善,羊奶开始“抢食”乳品市场“蛋糕”。目前,国内第一家生产液态纯羊奶的杨凌圣羊乳业公司取得了科技上的巨大突破,将新鲜香醇的“圣妃羊奶”推向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引领健康潮流的高品质纯羊奶。据了解,圣妃羊奶是目前国内乳品市场上唯一取得QS认证的液态纯羊奶品种,是100%纯鲜羊奶加工而成的产品。

  羊奶被国际营养学界公认为“可与母乳相媲美”的天然营养品。营养学家认为羊奶还是“天然补钙专家”,羊奶中钙的含量是母乳的四倍,并且羊奶中的钙主要是以酪蛋白结合形式存在,极易被人体吸收,弥补了市场上各种补钙

保健品难以被人体吸收的缺憾。此外,羊奶富含独特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可快速修补老化的皮肤细胞,有祛皱除斑、令皮肤光滑嫩白的功效;而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对人体有抗炎美容和延缓衰老的功效。羊奶中还有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的磷脂、核苷酸有益于智力发育和健脑。羊奶富含水溶性
脂肪
酸,有利于调解体内酸碱物质平衡,有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有利于弥补膳食营养结构,是绿色营养保健食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