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泰富拟出售中国国际货运航空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信泰富 (0267.HK)日前表示,正计划出售所持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的25%股份,此举旨在进一步剥离其非核心资产。

  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是中信泰富、中国国航(0753.HK)和北京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该公司负责处理中国国航所有国际和国内航空货运业务以及相关的地勤服务。

  中信泰富董事总经理范鸿龄称,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是公司的非核心资产,将以合适的价格出售给现有股东或外部人士。范鸿龄称,已经就此进行了非正式谈判,但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此外,他补充说,计划中的股份出售行动并无时间表,中信泰富也不急于处置这一业务。今年以来,中信泰富一直在出售非核心资产,前期出售了所持国泰航空(0293.HK)的部分股权,而特种

钢铁业务、发电和
房地产
业务将是中信泰富未来的三大主要业务。(董凤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