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法民航将首次在空管领域建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记者彭斌、王皓)11月20日,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发展有限公司(TEDC)与法国泰雷兹公司在北京就双方在空管领域建立合资企业签署意向协议。这是中法两国民航首次在空管领域建立合资公司。民航总局副局长王昌顺,民航总局空管局局长苏兰根,民航总局空管局副局长、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小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企业将由TEDC与泰雷兹集团联合拥有,其中TEDC持股60%,泰雷兹集团持股40%。该合资企业负责为中国国内使用泰雷兹技术的空管中心提供开发和维护服务。

  建立该合资企业是为了向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大区管中心的扩展和现代化改造项目提供保障,在此项目中,民航总局选用了泰雷兹“欧洲猫”技术。三大区管中心负责监视中国东部地区航路管制,这一地区的空中交通流量占全国总流量的6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