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浓雾减弱 部分航班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5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济南11月20日电(记者刘宝森)19日影响山东大部分地区的浓雾20日减弱为轻雾,但截至20日15时,山东仍处于大雾黄色预警之中,济南-北京等部分航班取消。

  据山东省气象局介绍,截至20日8时,从19日开始在山东约2/3地区蔓延的浓雾仍然影响着山东大部分地区,山东除半岛地区北部为轻雾外,其他地区仍为大雾或浓雾。随着正午临近及来自北方冷空气的影响,到上午11时,山东大部分地区转为轻雾,只有泰山顶仍笼罩在浓雾之中。

  据了解,从19日上午7时到20日上午6时,山东省气象局先后发布了一次大雾橙色预警和两次黄色预警,目前山东仍处于黄色预警之中。山东省气象局表示,如果预报认为21日天气继续好转,黄色预警有望在20日迟一些时候取消。

  受雾气逐渐消散影响,19日曾全线封闭的青银高速、济青高速、济聊高速和济南绕城高速4条

高速公路及其余部分路段封闭的高速公路,除京福高速德州段受河北地区大雾影响仍然处于关闭状态外,其余高速全线开通。但由于20日晨雾气仍然较大,济南国际机场仍有济南-大连SC4923、济南-北京MU5137、济南-北京SC1159、北京-济南MU5138、北京-济南SC1160五个航班取消,其余航班几乎全部延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