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大雾对白云机场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5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记者20日从民航部门获悉,北方20日的大雾天气对白云机场出发航班的影响不是很大,仅有10个航班受到影响。

  南航仅有早上的2个航班因大雾天气需备降,其中一个广州飞往天津的航班备降在石家庄,另一个飞往青岛的航班备降在大连,南航其它航班均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截至晚上9时,白云机场有8个始发航班因大雾天气影响或周转原因导致延误,分别是广州飞往北京、济南各2班,飞往青岛、临沂各1班,飞往南宁和无锡各1班。除飞往济南的航班延误4到5个小时外,其它受影响航班延误在1到3小时之间。

  至20日晚9时发稿时止,北京、青岛、临沂、南宁和无锡的受影响航班已经确定可以在当晚11时之前成行,济南受影响航班也有望在当晚12时之前成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