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瑞与美国江森合资 组建汽车零部件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05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20日在京宣布,将与全球500强之一的美国江森自控公司共同组建江森自控芜湖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汽车内饰件及零部件。

  合资公司由奇瑞旗下的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各按50%的股权比例组建,将主要生产汽车内饰,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

  美国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是美国江森自控公司旗下的重要企业,是全球专业汽车内饰系统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佼佼者,目前已在中国建立了10家生产汽车座椅和车内产品的合资企业,此外还在长春和上海建立了汽车技术中心,并占据了中国汽车座椅市场的最大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