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分众传媒后 凯雷5000万美元注资分时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4:23 第一财经日报

  王芳洁

  继投资分众传媒之后,凯雷投资对中国传媒行业再度出手,向分时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分时传媒”)注资5000万美元,依托分时传媒自主研发的E-TSM户外媒体电子商务平台,共同打造“户外媒体超级市场”。

  相关新闻发布会将于今日在北京举行。

  尽管分时传媒成立时间不长,但其前身——大禹伟业则是内地资深户外媒体公司。基于E-TSM户外媒体电子商务平台的成功开发,依托大禹伟业多年来积累的户外媒体资源和客户资源,分时传媒成立,并提出户外媒体分时投放服务模式。

  据分时传媒方面介绍,所谓“户外媒体超市”的概念,核心在于多点位、脉冲式、分时段系统性投放,而在此前,传统户外媒体均采用单点位、固定、粗放型投放模式。

  分时传媒向《第一财经日报》进一步介绍,传统模式下,企业在投放户外媒体时,即便只需要一个月的投放量,也必须质押一年左右的广告费用,资金成本很高。

  而基于E-TSM平台,6000余家省会城市媒体资源企业与分时传媒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通过遍布全国的36个业务中心,采集到国内省会城市户外媒体资源80%的相关信息。企业可以通过登陆该

电子商务平台,输入自己的要求,通过E-TSM智能分析系统,生成相关的投放方案。该方案的内容包括户外广告的投放地点、投放时段以及投放价格。如此,可以减少企业的广告成本。

  另一方面,传统模式下户外媒体公司往往不能与广告客户有效对接,造成大量户外媒体闲置,E-TSM平台也对提高户外媒体的使用效率有很大帮助。

  去年7月,分众传媒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分时传媒方面表示,上市一定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时间已初步拟定于2008年。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