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首个家用保鲜冰箱标准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3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丽萍)18日,中国标准化协会联合海尔冰箱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全球首个家用保鲜冰箱标准。这意味着,过去混乱的中国保鲜冰箱市场开始走向规范与成熟,同时更为消费者选购保鲜冰箱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首个保鲜冰箱标准的出台正是为了保障保鲜冰箱的发展颁布的。该标准从水分保持率、维生素保持率、叶绿素对比含量等多个食物保鲜指标上对保鲜冰箱的保鲜性能进行了规定,把保鲜性能划分为A、B、C三个等级,A为最高的保鲜标准。

  据悉,作为行业领军者,海尔

冰箱凭借其在保鲜冰箱上的优势率先牵头参与了本次标准的制定,同时海尔冰箱也是率先发布相应产品的厂商,在本次发布会上,海尔一举推出百款07新品,这一系列产品全部达到了A级保鲜标准,并且百款新品涵盖了对开门、六门、四门、三门、两门等不同规格的产品,与众不同的光波增鲜、Vc保鲜、直流全变频等先进保鲜技术,深刻诠释了顶级保鲜冰箱的强大功能,赢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业内人士指出,标准出台将很好地解决目前市场保鲜冰箱概念宣传与实际技术发展之间的脱节,能使保鲜冰箱对食物保鲜效果的各项指标标准化,从而更好地实现整个行业技术的提高,引导行业良性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