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航旅游集团展翅飞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记者孟进 通讯员夏本建) 11月17日,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宣告诞生,这是上海航空整合旗下旅游资源的一个重要举措。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顾朝曦、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等领导出席集团成立庆典表示祝贺。

  据悉,新成立的上航旅游集团前身为创建于1986年的上航国旅,曾连续13年被评为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子公司上航假期名列全国国内旅行社百强榜第二位,集团注册资本逾亿元,总资产达2.7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拥有2家直属分公司、7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以及遍布全市的80家营业网点。集团经营范围涵盖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商务会展、广告传播、国内外包机及机票代理、旅游汽车、旅游订房、因私出入境和境外就业服务等业务,拥有“上航旅游”和“上航假期”两大旅游服务品牌。

  上航旅游集团的成立,标志着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集团化、枢纽化、国际化” 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是壮大国有资本实力、增强上航

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上航董事长兼上航旅游集团董事长周赤表示,新组建的上航旅游集团将积极适应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坚持正确的发展战略,运用
电子商务
手段整合传统旅游产品,努力为广大出行旅客与游客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争取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旅行服务商,为把中国建设成旅游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