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航无锡基地建设项目签订土地使用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3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昨天,无锡政府—深航公司基地建设项目土地使用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锡州花园酒店举行。

  无锡市政府与深圳航空公司携手合作源于2003年。当年,深航成功开通无锡始发航班,揭开了无锡民用航空事业的新的一页。目前深航已开通无锡始发北京、深圳、广州等多条国内航线及今天将首航的无锡—澳门航线,为苏南地区人们的出行架起了便利的空中桥梁。为进一步扩大无锡城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今年12月份深航无锡分公司将拥有一架命名为“无锡号”的波音737—800飞机。预计到2015年,深航无锡分公司机队规模将达到150—200座级客机30架。另悉,无锡机场今年将实现100万人次客流量的跨越性目标,二期改扩建工程将于2007年底竣工。(未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