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名旅客因饮酒过多欲乘机 安检通不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1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宁波网讯:18日,一名旅客因饮酒过多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安检时被取消登机资格。

  18日晚,一名前往北京的旅客满身酒味,在两名随行人员的搀扶下,踉踉跄跄地来到机场安检口,用含糊不清的言语催促安检员为其办理登机手续。安检人员告知饮酒过多不适宜坐飞机旅行。3名旅客眼看不能一起成行,情绪有些激动。安检员一边让那名醉得站不住的旅客先坐在安检通道的凳子上休息,一边向另两名随行人员了解情况。同时通知机场公安人员。随后机场公安将这3名旅客带到执勤办公室接受进一步处理,最终,那名饮酒过多的旅客被取消了该次航班的登机资格,机场方面为其改签到次日航班。

  据悉,近来常有旅客因喝酒过多耽误了行程。根据我国民航法规和对乘机人要求的相关规定,饮酒过多的旅客不宜登机。醉酒者血压偏高,登上飞机后,空中飞行途中相对缺氧,容易导致醉酒者的大脑、心脏等突发疾病。醉酒者在相对狭小的机舱内往往会发生情绪失控,对机舱秩序造成不可预见的危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