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谐电力论坛万事俱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0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电力企业大力协助 电力行业积极响应

  本网讯记者苟慧智报道 构建和谐电力,共襄行业盛举。截至11月19日18时,和谐电力论坛的筹备工作已经万事俱备。再过三天,11月23日~24日,由国家电监会主办、各大电力企业和中电联协办、中国电力报社承办的和谐电力论坛,将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作为全国电力行业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倡导和谐电力建设的一次盛会,和谐电力论坛得到了电力企业的大力协助和电力行业的积极响应。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和谐电力与社会责任”。论坛上,来自76家单位的231名代表,将共同探讨和谐电力建设这一重大课题。论坛还将发布《共建和谐电力倡议书》,向全国电力企事业单位、全体电力员工发出共建和谐电力的倡议。论坛召开期间,中国电力报社将发布《2006年中国电力行业社会形象调查报告》。

  国家电监会主席柴松岳指出,电力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和谐电力是电力行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谐电力应该是科学规划、协调发展的电力;是安全运行、可靠供应的电力;是诚信团结、有序竞争的电力;是清洁环保、高效低耗的电力;是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电力。

  论坛筹办期间,得到了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浙江

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单位的大力协助。

  据悉,十余家地方电力投资企业高度重视,将积极参会。29家

国内新闻媒体及两家境外媒体将参与论坛全程报道,中国电力新闻网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自10月12日“和谐电力”征文开始以来,本报已经收到来自国家电网公司、大唐集团公司、华电集团公司、中电国际等多家电力企业的近百篇理论、实践文章。众多基层电力职工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征文活动。这些文章对和谐电力的内涵和基本特征、建设和谐电力对于构建

和谐社会的意义、如何建设和谐电力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电力行业和电力企业实际,介绍了各电力企业建设和谐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征文全面体现了电力行业建设和谐电力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

  “中国电力行业社会形象调查”活动,由中国电力报社与有关社会调查机构联袂开展。本次调查活动自9月26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采取“设计调查问卷,随机抽样调查,进行定量研究”的调研方法,调查内容包括供电、发电、电力体制改革与发展等领域的若干问题。调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确定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南京、大连、太原、贵阳、兰州等10个城市为样本点。被访者均为18岁以上相关公民。调查共发出3300个调查样本,回收到3000个有效样本,具有较高的有效性和可信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