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民航成为全球第二大航运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韩祝平报道: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在今天开幕的200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说:“中国民航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航空运输系统。”

  截至10月底,民航全行业在册运输飞机已达966架,全国共有颁证运输机场142个。航空运输总周转量在国际民航组织缔约国的排名由2000年的第9位跃升至第2位,中国民航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航空运输系统,成功当选为国际民航组织第一类理事国。

  杨国庆说:民航总局根据国家民航的发展趋势,提出了建设新一代航空运输系统的战略目标,将坚持以人为本,采用先进理念、模式和技术,改造、优化和提升现有的民用航空服务体系,使中国民航航空运输系统不仅在数量上有较大的提升,在质量上也要有较大飞跃,更加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