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航奥运舆论宣传小组明确工作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姚志刚) 为贯彻落实《中国民航2008年北京奥运会行动计划》和民航总局有关指示精神,11月15日,民航奥运舆论宣传小组,围绕“确保奥运会期间航空运输安全、畅通、方便、快捷,为承办一届最出色的奥运会提供一流的航空运输环境”这一核心内容,对奥运舆论宣传工作进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

  奥运舆论宣传工作,在民航以“一流的保障、一流的服务”圆满完成奥运航空运输各项保障工作中,起着十分重要、不可替代的作用。民航奥运舆论宣传工作小组组长、民航总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徐立强调,我们要学习和借鉴雅典奥运会在舆论宣传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各单位实际和特点,集思广益,以奥运为契机,大力宣传民航发展成就、宣传中国文化,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文氛围、舆论氛围、环境氛围。

  民航华北管理局、中航集团、首都机场集团、国航股份、首都机场股份、华北空管局、中国民航报社等单位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有关领导,就奥运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要求、主要任务、各阶段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研讨,为制定《中国民航奥运舆论宣传工作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奠定了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