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州局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1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日前,福州电业局为方便用户,打破了以往的受理瓶颈,允许大客户申请提前看现场,缩短了受理时限,赢得了客户满意。

  福州电业局商务中心主要受理110KV高压新装、增减容、一户一表新装改造等业务,其流程较居民、低压客户相比显得时限较长、手续较多。由于许多客户都是第一次来办理这些用电业务,因此极少客户能够将申请所需的资料一次性提供齐全。对于这种情况原先的处理方式是将用户现有提供的资料收进来,并写一份缺件告知单给用户,使他们可以清楚的了解需补充的资料,待客户资料补齐后再进机申请并安排“一站式”服务。

  今年10月起,福州局为缩短客户的申请时间,为大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只需客户将申请的户名、地址、容量、联系人、电话等资料提供清楚,福州局即安排相关的测量人员到现场勘测,暂缺的资料客户还可在现场交由勘测人员带回。这一新举措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贴心的服务从这一细节蔓延开来……(李燕林枫吴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