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力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3:5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爱心活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促进社会和谐,11月15日,北京电力公司机关各部门、调度通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和物业管理公司在公司办公楼B座一层大厅,共同举行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中,北京电力公司党委书记郭要斌代表公司领导投下了第一笔捐款,来自机关各部门和相关单位的代表也将捐款投入。本次共募集捐款37240元,有1032名公司员工参加了这次募捐活动。我们将通过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把大家的一片爱心和深情问候,带给灾区的群众。

  11月份,北京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也将积极参加所在地区的“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从而不断将公司“爱心活动”推向新的高潮。(王磊林智)

  

北京电力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