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电靖远"三能"文化体系再获全国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40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1983121 ,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11月11日,由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研究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创新与提升企业核心

竞争力--中外企业文化2006昆明峰会"开幕式上,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三能"文化体系再次获得两项全国大奖,荣获"2006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该公司总经理杨尚谦获"全国企业文化先进工作者"称号,这是该公司"三能"文化体系前不久获得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影响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成功案例"等三项大奖后再次获得的全国性企业文化建设荣誉。

  靖电"三能"文化体系,她是对靖电二十年发展历程的深度浓缩,是对靖电创造的"西部奇迹"的集中展示,是对靖电人"扎根戈壁、奉献电力"的真实写照,被专家誉为是"平实、厚重、真切"的特色企业文化体系,是中国目前国有企业中具有典型代表性的成功企业文化管理模式。靖电公司这些企业文化成绩的取得,都充分说明了靖电"三能"文化体系具有的典型性和代表性,也充分肯定了该文化体系所所具有的管理创新和文化创新的真正价值和意义。

  同时,前不久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出版的《变革中的电力企业文化》一书,以典型企业文化手册范例全文登载了《靖电三能文化手册》,企业文化手册范例入选的单位全国只有两家单位,这使得该公司"三能"文化体系在全国电力企业中树立了一个典范。(梁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