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城区供电通过华中电网秋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11月9日,由华中电网公司组成的专家组对重庆城区供电局秋季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由华中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卢放任组长,重庆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孙渝江陪同并参与了检查。

  在这次秋安检查中,华中电网公司和重庆市电力公司技术权威及专家在听取了该局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后,分组对渝中区大溪沟变电站、重庆城区供电局中心调度室等现场进行了抽查。同时,检查组成员还重点视察了该局调度自动化系数,了解了变电所“女子操作队”的情况。

  经过1天的检查,专家组对该局安全基础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城区供电局安全管理实施细则》中反违章管理办法奖罚分明,可操作性强;月安全网会形式好,有针对性,值得推广。

  通过检查组成员的认真测评,该局顺利通过了此次秋安检查。(梁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