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合肥航线每天增加一个早班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3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广东网11月13日电(郭军 欧宇明) 为方便旅客出行,从11月13日起,广州白云机场始发的广州—合肥航线将每天增加一个早班航班。

  新增加的航班时刻为08:00从广州起飞,09:30到达合肥;合肥10:10返回,11:40到达广州。航班每天往返各一班,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执飞机型为中型宽体客机——空客A319。目前,该航班机票本周最低可至5折,至此,广州——合肥航线每天将有10个班次往返两地。

  据

白云机场安检部门介绍,一般早上7时半前,机场安检通道候检旅客较少,旅客可以在较短时间内通过安检。不过,由于新机场候机区面积较大,从安检通道到登机口有一段距离,一旦旅客前往安检时间预算不足,在过安检时又被查出不能随身携带的物品,需重新托运,很可能会因托运截至时间已至,无法办成,而前往登机时间也会变得十分紧迫。因此安检部门提醒旅客,乘早班机时,最好提前45分钟以上时间前往安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