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泰航空下月加开沪港线货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5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在如愿进入沪港客运航线的同时,国泰航空(0293.HK)也加紧在沪港货运市场上加大运力投入。

  日前,国泰宣布由今年12月2日起,每周再加开5班货运航班往返上海与香港,令该公司往返沪港的货运航班达到17班。而12月1日,国泰还将回到其阔别16年的沪港客运市场,每日一班往返两地。

  国泰昨(14日)天表示,公司计划逢周二、三、四、六、日加开一班货机前往上海,合计每周加开五班航机,使每星期前往上海的货运航班增加至17班。由明年1月5日起,逢星期五会再额外加开一班机。所有加开航班皆以波音747货机运作。

  国泰航空货运董事兼总经理孟天宋表示,由于上海的出口货运需求持续强劲,因此再度加开航班,这次运力增加将有助国泰巩固在华东市场的地位。

  由于上海客货运在全国的龙头枢纽地位,国泰对于上海市场一直“情有独钟”。该公司已于去年1月开通了上海至香港的货运航班,初期每日一班,之后每周加开5班,主要是以空客A300-600货机运送敦豪国际(DHL)的速递货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