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赣南果业子公司 与摩托罗拉签下百亿巨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贾肖明)2006年11月13日,赣南果业(000829.SZ)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与摩托罗拉电子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2007年度手机采购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天音通信将于2007年度向摩托罗拉采购1200万部手机,价值16亿美元(约合128亿元人民币)。这也是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率领的商贸代表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中国商务部官员和美国商务部长及其率领的访华代表团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

  赣南果业总经理黄绍文表示,天音通信成立于1996年12月,目前已成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索爱等国际知名品牌手机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天音通信是赣南果业收入和利润最主要的来源。2006年1—9月份,赣南果业实现销售收入1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6.20%,实现净利润7891.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