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供电超前服务沿海高速公路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0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1月10日在沿海高速公路江苏大丰段一期工程竣工通车典礼上,指挥部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当地供电职工快捷、高速和超前的服务,的确是此段高速公路建设中名副其实的先行官。

  沿海高速公路大丰段一期工程全长52公里,是大丰港与川东闸连接204国道的主通道,经实地勘察,此条高速公路横穿2条35KV、9条10KV、17条400V线路,途中地形比较复杂、施工难度不小,大丰市供电公司立即组成6人督导组,通知线路、配网、沿路乡镇供电所为高速公路的建设火速备料、动工改造。

  整个改造期间恰逢秋老虎横行之时,7个施工队起早贪黑,冒着艳阳和高温竖杆立塔,更换绝缘导线,饿了吃点自带干粮、渴了喝点自带

纯净水,每天都是浑身汗透,5天的工作3天完成,有什么困难自己想法克服,赶在
高速公路
未全面动工之前,用短短的15天提前保质保量完成指挥部预定的全部升高改造任务,为高速公路下序工程赢得可贵的时间.另外在高速路面灌浇期间,王港、裕华、大中、白驹供电所职工还出动80多人次,敷设临时电缆600多米、制作控制箱7只,昼夜处理变压器、控制柜等用电故障10多次,不但每段路面施工队回忆时历历在目,就连指挥部的不少工作人员经历及听讲过后,无不对供电职工在高速公路施工期间的贴心和超前服务感慨万分!(吴开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