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师傅获利超台湾上市食品股总和 达1.8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四日电 台北消息:大陆内需市场高速成长让康师傅控股公司今年大发利市,平均一个月赚进新台币六亿元。根据统计,康师傅前三季获利总额一点八六亿美元,约新台币六十一亿元,比台湾所有上市食品公司前三季获利总额约四十一亿元还多。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由于获利超乎预期,康师傅对大陆布局显现的效应甚为满意。十三日由康师傅财务长林清棠在台北举行记者会,除公布前三季及第三季获利数字外,还特别说明业绩表现及未来展望。

  报道说,从康师傅前三季获利表现,就已超过台湾上市食品公司同期获利总和,足以证明大陆内需市场商机具备庞大的潜力,康师傅将成为“中概”效应最佳指标。此外,公司股价从去年仅港币一点六元大涨超过三倍,日前一度站上港币七元,总市值超过一千五百亿元,超越全球方便面龙头的日本日清(Nissin)。

  林清棠表示,康师傅明年获利以饮品为主力,计划明年底前会再增加四十三条饮料生产线,其中包括二十七条包装水生产线,饮品的营收将维持百分之二十至二十五的成长;至于大陆低价面方便面市场第三季虽然衰退,他表示对未来发展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