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至曼谷直达航线年底开航 全年不少于60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十一月十四日电 (章莹) 重庆市口岸管理办公室今发布消息称,重庆至曼谷国际航线将于今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正式在此间开航。这是该市开通的第五条国际直达客运航线。

  重庆至曼谷国际航线是由中国国际航空重庆分公司执飞。据该公司介绍,执飞此条航线的机型为波音七三七客机,每周一班,黄金周等旅游旺季适时增加班次,全年不少于六十班。

  据了解,新辟航线将实行“航空+旅游”、“包机+航线”的创新方式,一半机位由旅行社包座,其余机位在民航售票网上公开销售。这是该市实现航空与旅游互动、政府与企业共同培育市场以发展国际航线的新举措。

  该市口岸办主任李建春介绍说,开通本条航线是打造重庆作为西部中转至东南亚的“航空门户”的战略需要,也是该市大力发展东盟战略伙伴关系的重大举措。

  李建春表示,近年来重庆和泰国双边贸易呈百分之三十以上持续增长,高于全市对外贸易平均增速,来往观光旅游亦呈两倍以上增长,航线开通后将有利于双方在经贸、文化等多方面宽领域的进一步交流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