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航一集团预测国内民机需求将继续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2: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证券时报讯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日前发布未来20年中国民用飞机市场的预测报告。报告认为,中国航空运输市场的快速发展对民用飞机产生巨大需求,未来20年中国民航需要补充民用客机3110架,2025年中国民用飞机总量预测将超过7000架。

  报告称,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航空运输业发展速度将明显高于世界平均水平。2005年中国航空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和货邮周转量(不含香港、澳门、台湾)的世界排名分列世界第二位、第二位和第四位。“十一五”期间,中国航空运输业仍处于良性发展周期,航空运输需求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

  报告预计,中国航空客运周转量的年均增长率在整个预测期间为8.6%,到2025年客运周转量将超过1万亿人公里;同期航空货运的增长速度将略高于航空客运,中国民用航空货运周转量的年均增长率在预测期间为10.7%,到2025年达到600亿吨公里。(林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