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航建立电子客票自助值机引导程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1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国航建立电子客票自助值机引导程序(图)

  本网讯随着电子客票的快速发展与普及,国航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推出了自助值机设备,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但是国航自助值机设备在首都机场所处的位置不很理想、很多旅客不了解这种新颖的办理登机牌方式,影响了自助值机服务的应用和推广。针对这个问题,国航地服国内客运中心电子客票组专门为其设计了使用流程:安排人员在值机大厅入口进行广播引导,在通用值机设备(CUSS机)区域安排服务意识好、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来为旅客进行讲解与示范,并将G岛22号柜台设置为专用辅助柜台,负责给这些旅客托运行李并解决疑难问题。

  目前,很多旅客已经接受了这种值机方式;自助值机设备充分发挥了其应有的作用,达到并稳定在每台每天办理300名旅客的水平,是目前CUSS使用最成功的拉斯维加斯机场的三倍。2006年9月7日,CUSS机为第10万名旅客成功办理了乘机登记手续,11月7日,总办理量已经达到20万人。(张楠华 王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