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永乐明确双品牌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5:33 第一财经日报

  王珍

  近日,国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何阳清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11月底,国美与永乐合并的具体方案将会出炉,包括了新的管理架构和高管班子,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还强调,国美、永乐“双品牌”运作已经明确。新国美的战略将从以前的“规模、发展、效益”调整为“发展、效益、规模”,更注重效益的提升。而永乐退市的具体时间,要按香港联交所的程序来走。

  11月1日,国美永乐宣布在股权层面完成合并。市场一方面担心“渠道霸权”,另一方面则受最近黄光裕被查传闻影响,观望气氛浓厚。

  面对华南数十家主流供应商代表,国美常务副总经理王俊洲指出,国美、永乐合并之后,今年新公司的销售额将达到700亿元。王俊洲说,未来国美仍然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比如,在电脑市场国美才占16%的份额,所以,未来两三年国美将在3C(家电、通讯、电脑)上寻求突破。另一方面,新国美将致力于

供应链增值,改变过去与厂家之间单纯的买卖关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