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亿元中兴通讯北方基地落户滨海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1:1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高鹏任晓霞天津报道】

  投资50亿元,中国内地惟一全球“IT百强”企业———深圳中兴通讯集团日前在滨海新区保税区空港物流区建设北方基地。

  据悉,建成后的基地将成为集产业、培育、研发、转化为一体通讯产业基地,其中包括区域研发中心、创新业务总部基地、生产基地和北方市场总部、综合配套基地,并将以W IM AX、3G手机、REID和泛在技术为主要发展方向,打造成我国信息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交易中心,供应和服务全球市场。

  深圳

中兴通讯集团是在香港、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制造业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863高技术成果转化基地。集团2005年合同销售额近500亿元,上缴税收近35亿元,已经成为世界电信市场最主要的设备供应商之一,在国内和美国、印度、瑞典设立了13个研发中心,拥有3万多人的研发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