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机场扩建工程部分项目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3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西双版纳报讯(记者刘云辉)11月10日上午,西双版纳口岸机场扩建工程跑道200米延长段等工程项目,通过了省级专家组的验收。

  西双版纳口岸机场扩建工程是省、州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主体工程于2003年10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概算投资10115万元。分为消防救援中心、场务楼、空管、目视助航、总图工程等项目,主要是将现有跑道向北延长200米,新建滑行道820米,并相应建设联络滑行道,扩建站坪13500平方米;新建北灯光站、中心变电站、迁建南灯光站,更新部分导航设备,对程控交换机进行适当增容;新建城南10KV线路,以保证机场用电需求;救援中心与医院合建,建筑面积850平方米。截止10月31日,完成工程投资7420万元。

  目前,消防救援中心、场务楼等项目土建工程已经完工;空管工程方面,DVOP/DME台已完成土建、设备安装及设备调试,已经进行了校飞和验收,并开放使用;目视助航灯光工程、航站区供电改造和站坪、滑行道及联络道工程已经完工,通过了验收并投入使用。

  专家对现场进行检验后认为,项目建设坚持严格施工规范,严把原材料、施工工艺和质量关,确保了西双版纳口岸机场扩建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本次验收的跑道200米延长段等工程项目符合设计和质量要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