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北京基地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4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记者刘建峰报道:投资11亿元的南航北京基地1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南航北京枢纽战略取得突破性进展。

  南航北京基地位于北京空港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36亩,首期工程完成2万平方米的建筑,基本满足了包括行政办公、运行控制、安全保障、市场营销的需要。目前北京分公司共执管4架A330客机,北京基地始发航线39条,其中29条国内航线,10条国际航线,另有9条周边地区航线,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为21%。

  1—9月,南航在北京投入的座位数同比增长了11.16%,班次增加了6.23%,承运旅客人数增加了16.64%,客座率提高了5%,南航北京枢纽战略雏形基本呈现。

  南航集团总经理、南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表示,未来5年北京基地要稳步拓展国际市场,特别是要拓展适合A380客机运营需要的市场,把北京建成南航重要的航空枢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