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最大葡萄酒厂落户黄陂 葡萄酒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5:18 汉网-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张辉通讯员陈航)昨日,华中最大的标准化葡萄酒灌装厂在黄陂奠基,建成后,将结束我市葡萄酒制造业的空白史。

  这一项目由武汉王邑酒业投资兴建,占地80余亩,一期投资2000万元,年产2000吨干红葡萄酒。预计明年汉产葡萄酒就能走上百姓餐桌。

  我国葡萄酒加工业主要集中在北方,南方由于气候原因鲜有加工。今年,国内知名专家李传福考察后认为,黄陂地区适宜葡萄种植,可建生产基地发展葡萄酒加工。

  根据规划,这家公司将推行“公司+葡萄园+农户”模式,在黄陂王家河发展葡萄种植基地5000亩,形成种植、发酵、生产一体的

葡萄酒加工企业,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采用地产葡萄降低成本,汉产葡萄酒价格将低于外来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